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辖属单位 > 英德市崛起教育培训学院
英德市崛起教育培训学院


英德市崛起教育培训学院高考复读班隶属于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崛起教育集团已有24年办学历史,是深圳市教育系统首家“深圳老字号”,集团教育文化底蕴深厚,设施设备高端一流,师资队伍人才济济,教育教学成果辉煌。集团现有20家办学实体,固定资产5亿元。集团下属的翻身实验学校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崛起实验中学已连续10年获得高考先进单位!英德市崛起教育培训学院2019年高考,6个教学班有4个教学班本科上线率高,另2个教学班本科上线率60%以上。崛起教育集团开办本高复班的宗旨是:着眼于长远发展,社会效益为第一,帮助莘莘学子实现更好的大学梦


学校地址:英德市大站镇广场路北东岸咀(原海关大楼、英德人民大桥桥头)


招生热线:0763 - 2311116   18318388369   18926606169 (节假日不休息)。



欢迎有志于追求并实现更好的大学梦想的同学

选择崛起教育培训学院复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