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崛起 > 集团领导
集团领导
  • 林良浩 集团董事长
    林良浩,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董事长。现任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民盟广东省委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深圳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深圳市教育学会副会长,深圳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宝安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宝安区慈善会监事长,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司法监督员。曾任深圳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深圳市第五届政协委员,宝安区第二届和第三届政协委员、第四届政协常委,深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特约督学。 林良浩先生作为崛起教育集团的领航者,带领集团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着眼于长远发展,社会效益为第一”的办学宗旨,坚守“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办学理念,坚定“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办学追求。林良浩先生积极参政议政,为教育民生献计献策;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多年来,先后为地震灾区、贫困山区、帮扶对象、抗疫一线等等累计捐款500多万元;拨付助学金、奖学金达数几千万;对接贵州毕节、青海三江源扶贫支教;对接广东河源精准扶贫。同时大力支持崛起教育集团党建工作在全区树立标杆。曾被深圳市政府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被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2012年被宝安区委区政府评为“宝安区建区20周年50名优秀人物”,2014年、2018年被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评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被宝安区教育局评为“宝安区教育改革年度人物”,2020年荣获“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年度教育人物”称号,2021年被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评为“中国民主同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被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22年在庆祝广东民盟组织成立80周年大会上,获评“优秀盟员”称号;在“助力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建设”中,被授予“突出先进个人”称号,2023年再次被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评为“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 李 晶 集团执行副总裁、总校校长、翻身实验学校校长
    李晶 集团执行副总裁、总校校长、翻身实验学校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国家计划单列市5+3中小学青年校长递进工程培养对象,深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宝安区第七届人大代表,深圳市第四、第五、第六届督学,曾获评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长,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深圳市三八红旗手,深圳市优秀教师,宝安区优秀校长。
  • 邓世平 集团教育顾问
    邓世平,集团顾问。中学高级教师,深圳市第一届团市委委员,深圳市第四届政协委员,深圳市第五届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委员;广东省第二期基础教育百千万工程名校长培养对象,广东省南粤教书育人优秀教师,深圳市首届“十佳优秀校长”,深圳市教书育人模范。曾长期在实验学校工作,担任实验学校副校长、实验教育集团管委会副主任。2007年出任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创校校长、党委书记,在短短八年时间里,主导“以尊重的教育培养受尊重的人”办学理念,引领学校实现高起点跨越式发展,把学校打造成为广东省最年轻的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综合办学实力跻身全市高中前列,被上级教育行政部门誉为深圳优质教育最大增长点、新办高中样板学校。著有《尊重的教育》等书。2016年起,担任崛起教育集团教育顾问。
  • 林庆珠 集团副总裁
    林庆珠,集团副总裁。自1995年崛起教育集团投资办学以来,一直在集团从事财务工作,带领集团财务结算部开展各项财务工作,为集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任集团副总裁主抓集团财务审计部工作。
  • 王家仁 集团党委书记
    王家仁,集团党委书记。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田径项目国家级裁判,先后担任宝安区新安街道教研室副主任、宝安区教科培中心体卫艺部副部长、宝安区教科院综合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等职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6年,先后在国家、省、市级刊物发表17篇学术论文,荣获南粤优秀教师、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省、市、区级以上荣誉50余项,多次参加省级、全国、亚洲、国际大赛的组织裁判工作;主持多项国家、省、市课题研究。
  • 周素群 集团副总裁
    周素群 集团副总裁。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中文系,小学高级教师,中共深圳市宝安区第五届代表大会代表。曾被评为崛起教育集团优秀校长、新安街道优秀校长、宝安区教育工会先进个人、宝安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宝安区优秀校长。1999年6月加入深圳市民办教育行列, 曾担任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三联永恒学校校长,2001年加入崛起教育集团,先后担任深圳市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深圳市崛起实验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2019年8月至今,担任崛起教育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 在崛起实验中学担任校长期间,倡导“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提出了“把学校办成具有现代化气息、特色鲜明,在深圳市乃至广东省民办教育中有相当影响力的优质完全中学”的办学目标;“把学生培养成自信、自强、身心健康,学会学习、学有所长的社会有用之才”的培养目标。引领崛起实验中学走在做强初中、创优高中“创优做强”的发展之路,促进学校在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在担任集团党委副书记期间,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度,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为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