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理念

招聘信息

Enrollment window!

人才理念

崛起教育集团人才发展平台


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是深圳市第一家民办教育集团,是深圳市基础教育领域唯一荣膺“深圳老字号”的单位,是“深圳市中小学生国际素养培养试点单位”。集团于2015年经宝安区委教育工委批准,成立中共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委员会,成为深圳第一家民办教育集团党委。集团秉承“着眼于长远发展,社会效益为第一”的办学宗旨,构建了多元化、多层次教育实体,形成了包括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国际教育、职业教育、成人非学历培训的全程教育生态链。集团现有16家教育实体,在校师生超过13000人,每年为社会提供逾12000个优质学位,为民办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先生是富有教育情怀的办学者,二十多年来专注民办教育事业,集团各学校幼儿园的办学成果获得社会的普遍尊重与认可,在深圳教育界、家长群体中长期拥有着很高的声誉和口碑。


崛起教育集团作为深圳市民办教育的标杆,为每位教职工提供高起点、高规格、高成长的职业发展平台:

1.获得高端事业发展平台,展示个人职业潜能;

2.获得岗位工作全面支持,品尝事业成功快乐;

3.获得友好互助工作氛围,扩大教育教学成果;

4.获得持续教育培训机会,提升个人品质品味。

崛起教育鼓励“务实、创新、终身学习”,期待志同道合、热爱教育事业的您加入崛起,我们共同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