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三幼】第六学区第二...
校园动态
【三幼】第六学区第二十责任督学五月督导纪实
时间:2021-05-17 来源:崛起第三幼儿园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五月的阳光,开在暮春路上,安全督学正当时。2021年5月13日,第二十督学责任区责任督学陈惠莲莅临我园指导。

在王娟园长的陪同下,陈惠莲督学实地查看幼儿园的围墙的安全设备、一键报警系统、保安员持证上岗配备、安保器械的配备、班级流行传染病防控、厨房刀具的管理等进行实地查看。


       


王娟园长向陈惠莲督学汇报:幼儿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师生人数配置保安员,近期辖区派出所经常到我园指导检查,定期培训保安园正确使用一键报警系统、对讲机、反恐器械的使用,指导幼儿园师生反恐防爆演练2次。



同时,幼儿园在5月1日劳动节放假期间,对围墙加装铁圈网反攀爬设备、新增了6台对讲机,方便保安室第一时间联系到各个办公室主任,有紧急情况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保障师生安全。


随后,陈惠莲督学在王园长的陪同下,走进厨房、班级实地查看,强调厨房刀具的安全管理,春夏之交季节,加强幼儿晨检、午检、离园前检查,做好预防流行传染病防控措施。


陈督学对我园的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流行传染病防控所做的措施给予充分认可。同时,也对幼儿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例如厨房刀具的存放、安保器械柜子存放位置的合理设置、靠围墙树枝离围墙太近进行修剪等的整改给予指导建议。

       


幼儿园将会在陈督学的指导下,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查找幼儿园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落实整改防范措施,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为幼儿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