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开学第一天:追光少年...
校园动态
开学第一天:追光少年,奋楫启航
时间:2021-02-23 来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22日早上,翻身实验学生(东校区)全体学生陆续返校开学。翻身派出所副所长、翻身实验学校法制副校长刘帅,吴建平常务副校长及行政干部、值日老师守候在校门,迎接莘莘学子返校。


安全防护做到位,

规定动作不能少。

入校要洗手消毒


开学第一天上午,宝安区教育局温福华主任带队到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了解学校开学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学生心理健康情况等,对学校的有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开学典礼,扬鞭奋蹄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新学期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翻身派出所副所长、翻身实验学校法制副校长刘帅,翻身实验学校校长李晶,常务副校长吴建平,副校长陈炯,外教 Colin出席了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吴俊玲老师和外教 Colin 分别发言,表示作为人民教师必定爱岗敬业、奋进担当,充实自我,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他们都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躬耕不辍,塑造良好品格,成为更好的自己。




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学生代表五(4)班李存惠同学以热情洋溢的发言,激励全体学生在新学期拼搏奋进,积蓄力量,迎面挑战,追光前行。



刘帅副所长作了开学法制教育,希望同学们增强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争做学法、知法、守法、敬法的好少年。


       李晶校长在开学致辞中,带领师生们回顾了过去一个学期学校与师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同学们发扬习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刻苦学习,扬帆追梦,为城市建设和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迎来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同上一堂思政课开学健康第一课的视频,元气满满地迎接新学期。


新学期顺势而为,续写“翻身”故事;辛丑年稳中求变,彰显“崛起”力量。希望同学们新学期,奋进担当,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态度,继续发扬“创优精神”,在美好的季节蓄势沉潜,拔节抽穗,收获成长的喜悦。

 

/图:许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