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东校区】点赞优...
校园动态
【翻身东校区】点赞优秀校友,传承“崛起精神”
时间:2021-06-01 来源:翻身实验学校 (东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走成功之路,做更好的我。”这是翻身实验学校的校训,是翻身实验学校师生共同的行为准则和追求目标。老校长曾立奇校长是这样解读学校校训的:

“成功”是教和学共同追求的一种愿景,一种境界。成功既是努力奋斗的过程,又是努力奋斗所要达到的结果。

我们鼓励每位师生,要自信、自主自立“立成功之志,走成功之路”,从体验成功,积累成功,最后获得全面成功,再和成功同步实现成才。成功是基础,成才是目的。

翻身实验学校的培养目标是:培养语言领先、富有自信、人品卓越、双基扎实,既有民族情怀又有国际视野的优秀接班人。学校致力于让每个师生都能成功、成才,成为“更好的我”。

办学二十一年,翻身实验学校取得诸多荣誉与成绩,也培养了许多杰出校友。他们走向高中,走向大学,走进社会,成为各行各业的栋梁之材,继续发扬“崛起精神”,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近期,翻身实验学校收到一封香港东华三院马振玉纪念中学传来的校友获奖喜讯。来信对翻身实验学校毕业校友易雅芝同学,在香港东华三院马振玉纪念中学求学期间荣获2020(彩绘梦想)香港艺术菁英绘画大赛亚军表示热烈祝贺,对翻身实验学校坚持立德树人,重视学生全人发展,广育精英表示高度赞赏,向翻身实验学校老师们对学生因材施教、悉心栽培表示感谢。


另外,学校还收到了香港姐妹学校李求恩纪念中学发来的喜报。喜报中提及,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与香港李求恩纪念中学联袂合作的节目《满江红》,经粤港两地评委评分,在2020粤港姊妹学校中华经典美文诵读比赛(香港赛区)中荣获中学组优异奖(创意)奖项。


在此,向优秀校友易雅芝同学和获奖在校生表示热烈祝贺,也希望翻身实验学校所有在校生及毕业校友继续秉承“走成功之路,做更好的我”的校训,传承“崛起精神”和“翻身精神”,播撒青春梦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自己赢得荣誉,也为母校增光添彩。

 

 

文/图:许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