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西校区】初心薪...
校园动态
【翻身西校区】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
时间:2021-12-15 来源:深圳市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是党的一百周年华诞,回望百年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经验传承好、品质发扬好,针对少年儿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11月下旬至12月初,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利用学校党史室,分批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课。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做好党史教育、爱国教育、德育教育等内容,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乐于奉献、敢于创新、吃苦耐劳精神品质的少年。

深圳市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党支部党小组成员代表带领学生参观党史室并讲解党史内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进的必修课。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青少年,更应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守革命先辈们用鲜血铸造的江山!

同学们参观党史宣传栏

同学们自行阅读党史书籍

每班两名同学各分享了党史、爱国、英雄人物等相关故事。

分享后,中队辅导员对学生分享的故事进行点评,加深学生对故事内容和英雄事迹的印象,让学生做到听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忆往昔,九州历尽沧桑。
看今朝,华夏处处康庄。
山河锦绣,织出满目琳琅。
国泰民安,百年犹似朝阳。
新时代,少年强,童心向党,再谱华章!


每班两名同学各分享了党史、爱国、英雄人物等相关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