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集团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梧州两新党组织到访崛起教育集团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时间:2019-07-31 来源:崛起教育集团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7月18日,来自广西梧州的两新党组织一行约50人的参观团,在万秀区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弋宁的带领下,到访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崛起实验中学,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这是继广西北海、广西百色之后,崛起教育集团党委接待的第三批两新党组织参观团。崛起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曾立奇,集团党委副书记、崛起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周素群接待了广西参观团,并介绍了集团党委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创新经验。




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是深圳市第一家民办教育集团,秉承林良浩董事长“着眼于长远发展,社会效益为第一”的办学宗旨,二十四年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获得了成功的持续性发展。现旗下共有20个办学单位,师生一万三千余人,已形成一条完整的基础教育生态链,是深圳市一家办学规模较大的教育实体,已初具多元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和发展趋势。


      崛起教育集团从成立初期,辖属的各学校和幼儿园就先后成立了党组织,2015年5月由中共宝安区组织部批准,成立了深圳市第一家民办教育集团党委,隶属于宝安区教育局党工委,实现了集团党建工作的垂直领导。


  曾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广西梧州两新党组织参观团成员们详细介绍了崛起教育集团党委在“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党员活动日”、“双培养机制”等一系列的创新做法,受到了参观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崛起教育集团党委和学校党支部以创建党政和教学骨干“双培养”机制,为特色,积极深入地开展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交流过程中,参观团成员们还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曾书记进行了现场互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崛起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周素群主持了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