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综合报道 > 返校进行时 | 满心所...
综合报道
返校进行时 | 满心所盼,欢迎回校
时间:2022-09-16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LB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校园秋色浓,迎来返校日

9月15日

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

崛起教育集团辖属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崛起实验中学

迎来了初中三个年级

和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

同学们怎么度过返校第一天

一起来看看吧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清脆的铃声迎来久违的学子,欢声笑语再次回荡在校园的各个角落。9月15日早上,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初中部学生按照路线指引,分批错峰返回校园。经工作人员指引,同学们有序排队,依次入校测温、洗手消毒,现场秩序井然。







贴心守候在班级门口的班主任们热情欢迎学子们返校,例行开展晨检并登记学生体温。











同学们进入班级后,自觉投入学习,开启全新的校园学习之旅。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9月15日早晨,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迎来了分批返校的初中三个年级和高二年级的学生。学生间隔排队,有序进行测温、消毒、入校、洗手。高二学生由老师核查行程码、粤康码,经过测温、消毒后进入学校,高中师生还自发帮助行李较多的同学搬运物品。








初一新生在操场集合后,由班主任确认名单并带入班级。师生返校平安有序,校园内教学秩序一切正常。










下午,学校迎来高一新生返校,在校园内,学生们背着书包,拖着行李箱,熙熙攘攘的人群,校园瞬间重新热闹了起来。




崛起实验中学









秋阳炙热,欣欣向荣;金色九月,熠熠生辉。9月15日,崛起实验中学迎来了初中三个年级和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











各年级教师早早到岗迎接同学们,按照指引,同学们分批次错峰进入校园,开启七彩校园生活。








阳光洒进温暖的校园,处处都是热闹可爱的样子。青春奋斗,活力无限,美好充实的校园生活开始了,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崛起,崛起,做更好的自己。


来源:崛起教育集团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