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综合报道 > 赞!崛起教育,再添殊...
综合报道
赞!崛起教育,再添殊荣
时间:2021-01-11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年来

在“着眼于长远发展

社会效益为第一”为办学宗旨的引导下

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家长的认可

近期,崛起教育再获殊荣

春天播下希望

未来一定结出硕果

每一份殊荣

都是所有崛起人辛勤耕耘的礼物

一起围观

崛起教育一周新鲜事




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荣获

第六届

“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

年度教育人物奖




喜报




 翻身实验学校

获评广东民办教育

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


12月11日下午,在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19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的主会场,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机构”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翻身实验学校凭借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异的办学成绩,获评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是深圳市为数不多获得此项殊荣的民办学校之一。


十年扬帆.起航崛起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崛起第三幼儿园办园10周年庆典暨体育文化周开幕式隆重举行。


十年成长,十年积累,十年沉淀,崛起第三幼儿园从一个新办园,发展成为拥“深圳市一级幼儿园”“2015年、2018年连续两次获得“深圳市优质办学幼儿园”称号及奖励。“深圳市宝安区首批优质特色幼儿园”等荣誉。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聚像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彼此照亮,彼此鼓励,绽放星光熠熠,这正是对崛起第三幼儿园的形象描述,也是对崛起第三幼儿园未来的发展的无限展望,在此祝福崛起第三幼儿园十周岁生日快乐,未来可期!


十八而志 不负韶华


2020年12月13日,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韵自东方 宝安有礼——中国传统礼仪文化活动季”成人礼仪进校园暨闭幕式在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举行。



历害了,体育组




在庆祝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周年和翻身实验学校建校2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翻身实验学校体育组喜报频传。


11月28-29日,深圳崛起网球俱乐部在“宝体杯”青少年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包揽初中双打冠军、亚军、季军、殿军、第四名、第五名以及单打冠军、亚军,并斩获U12岁双打亚军、U10岁双打冠军、U8岁单打冠军和季军。



乘风破浪,砥砺奋进



为了集中解答家长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帮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应对新高考,熟悉了解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生“选科走班”,12月10日,崛起实验中学召开了高一年级新高考“选科走班”学生及家长培训会议。会议分报告厅和教室两个会场同步进行。

崛起实验中学崛起实验中学

崛起实验中学




12月11日下午,崛起实验中学“青春逐梦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学校报告厅如期进行。


通过团课和入团宣誓仪式,入团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全面了解了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感受到了时代赋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也认识到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团员意识的重要性,旨在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献礼崛起诚信15周年庆典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巧借深圳读书月的东风,在11月中下旬,一场书韵之风洋溢在诚信校园的上空,“悦读·阅美”校园文学节一系列活动,在这里悄然盛行!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巧借深圳读书月的东风,在11月中下旬,一场书韵之风洋溢在诚信校园的上空,“悦读·阅美”校园文学节一系列活动,在这里悄然盛行!




十五年风雨兼程,十五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用生命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十五年,创造金色辉煌;十五年,谱写绚丽华章!


值此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办学十五周年庆典之际,师生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诚信的赞美之情,为庆典增光添彩。



多彩课堂 滋养成长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科学合理的安排与组织幼儿体能活动,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体育活动的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崛起第一幼儿园于2020年12月10日邀请了专业的体能教练来园开展了幼儿体能教学培训活动。


崛起教育集团各幼儿园2021年春季招生公告


崛起第一幼儿园



一、招生时间

2020年12月18日起扫二维码报名


二、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海汇路44号



崛起第三幼儿园



一、招生时间

2020年12月17日至2021年1月8日


二、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老街17号



崛起第六幼儿园


一、报名方式    

家长到幼儿园保安室领取新生学位申请表,填好后交回幼儿园保安室


二、地址

塘尾社区永和路艾默生工业园F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