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德育园地 > 德育为先 重在实效
德育园地
德育为先 重在实效
时间:2019-07-12 来源: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全面了解和亲身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崛起教育集团党委于3月16日组织了全体党员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


下午3点在集团党委曾立奇书记的带领下,翻身实验学校李晶校长和全体党员一同走进了展览馆。通过馆内一张张老照片,展厅内一处处逼真的复原场景,党员们在感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同时,也深深敬佩前人为改革开放所付出的艰辛和做出的贡献。参观结束后,曾书记现场召开了简短的党委工作会议。他强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岗位虽平凡,却肩负着传承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培养中国优秀接班人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图:雷娜、冯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