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东校区】家校合...
校园动态
【翻身东校区】家校合育,智慧引领
时间:2021-05-04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和老师一样是孩子成长路上的领路人。家校同向而行,才能给孩子指明清晰的方向,才能指引孩子更顺利地走好成长之路。4月22日晚,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召开了七、八年级家长会,家长与老师们齐聚教室,共商孩子的教育问题。



班主任老师向家长们汇报了同学们开学至今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反馈存在的问题,还向家长们提出了家庭教育方面的有关建议,希望家长们加强家校交流联系,积极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与管理中,为孩子营造健康和谐的家庭教育氛围。



各科任老师也逐一和家长们见面交流,就孩子的学习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家长们能积极配合学校,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



老师们也从家长的反馈中了解了孩子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解答了家长们的教育困惑,和家长们面对面进行了深入而有效的沟通。



在家长会上,家长代表还围绕自己的育子故事发言,分享家庭教育经验和智慧。其他家长听后频频点头、鼓掌,表示很受启发。



家长会为家长和老师们提供了深入沟通孩子教育问题的机会。会上,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育人理念和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和老师们达成了教育共识,有助于进一步凝聚家校教育合力,构建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为孩子们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和校园环境,引领孩子们更好地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