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三幼:【喜迎国庆】崛...
校园动态
三幼:【喜迎国庆】崛起第三幼儿园国庆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1 来源:崛起第三幼儿园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祖国妈妈要过生日啦!对于每天无忧无虑的幼儿来说,“十月一日”只是一个盛大的节日,可以休息七天,有好吃的,有好玩的,到处都很热闹。



但是对这一节日的意义,他们还不能深入了解。崛起第三幼儿园的老师2021年9月26日-2021年9月30日通过举行一些国庆教学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国庆节的来历,知道五星红旗是中国的国旗,中国的国歌雄壮有力,天安门是中国首都的象征,培养幼儿爱祖国的情感。



国庆节主题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老师和小朋友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同时让孩子们在感受国庆的氛围中感知祖国的繁荣富强,进一步增强了对祖国妈妈的情感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崛起第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以及小朋友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