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三幼】【学为人师树...
校园动态
【三幼】【学为人师树形象 德为师范正行风】— 崛起第三幼儿园“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17 来源:崛起第三幼儿园 【字体: 视力保护色:

My education story

我的教育故事

教育是一个繁琐的话题,

教育故事也如同散落沙海的珍珠,

需要我们用心记录、用情讲述,

将它们穿成一串闪耀着教育智慧的光环。

让大家一起聆听,属于我的教育故事



我园以第十个学前教育宣传月为背景,为进一步激发教师热爱幼教事业、热爱教师职业的情怀,记录自己在教育教学中发生的各种真实鲜活的教育事件和与孩子发生的动人故事,表达自己在实践中的亲身经历、内心体验和对教育的理解感悟,从而将“教育”与“学习”结合起来,2021年6月16日晚崛起第三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了“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




在幼儿园里和孩子们每天朝夕相处,每天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故事发生,正是这些意想不到的故事,让我收获着、快乐着。


经过一轮的精彩比拼,活动圆满落下帷幕,10名选手的表现真实精彩纷呈,各有特色。愿我们的老师以这次的演讲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忘初心,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

《恭喜何秋华、何柳莹、林小到、陈文静老师荣获优秀奖



《恭喜李锡梅、朱媛君、郑标凤老师荣三等奖

《恭喜李亚细、李娟霞老师荣获二等奖


《恭喜钟金萍老师荣获一等奖

用故事激励同行,用故事述说教育。让我们始终牢记教育初心,不忘教育使命,永远保持一颗充满爱与责任的心。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