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西校区】红色精...
校园动态
【翻身西校区】红色精神永弘扬,砥砺前行心向党
时间:2021-04-29 来源:深圳市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2至13日,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六、七、八年级全体同学参与了为期两天的综合素养实践教育活动。活动分素质训练、团队熔炼、红色传承三个内容进行。

在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希望翻身学子能够从活动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习助力,为青春喝彩。
























此次磨练,促进了团队之间的合作默契,增进友谊,并达到锻炼身体素质,磨砺意志的目的。在各类活动中,同学们挖掘自身潜能,重新认知自我,增强自信,释放学习压力,改变自我心态。同时,同学们也学习和传承了不怕艰苦、努力拼搏的红色精神,同学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成熟、更加自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有实力承担得起未来建设国家的重任,追求进步,刻苦求知,勤于实践,全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