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西校区】体验农...
校园动态
【翻身西校区】体验农耕文化,弘扬传统美德
时间:2021-04-27 来源:深圳市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弘扬新时代红色劳动精神,发扬以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7日,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一至五年级的同学们前往深圳市南泥湾耕读小镇开展2021年春季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必要的劳动教育,提高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珍视劳动成果的意识,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一天的短暂时光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劳动实践中,在劳动中观察、思考、积累,学习劳动技能,体会劳动艰辛,分享劳动喜悦,养成劳动习惯,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当课本中学习到的田园生活变为现实,同学们在劳动中愉快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