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西校区】用时间...
校园动态
【翻身西校区】用时间来浇灌,用好书来滋润
时间:2022-01-05 来源:深圳市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书是缤纷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小缩影,而阅读,是人类进步的必要途径。12月27日,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小学部一、二年级开展了“彩虹花梦想书包”班级总结会,回顾一学期以来同学们共读的精彩图书,共度的美好阅读时光。

浏览本学期同学们参加“彩虹花梦想书包”活动的照片,有的与小伙伴在教室里促膝而阅,神情投入;有的在父母陪伴下,温馨阅读;有的与老师同学一起参与阅读分享,笑容灿烂……透过一张张照片,同学们再次回味美好的阅读时光。

紧接着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看看哪些同学获得了“阅读大富翁”的称号。

阅读达人分享更是让人期待已久。同学们分别从阅读体验、读书方法、阅读乐趣等方面与小伙伴们交流、分享,还有的甚至直接绘声绘色地讲起了故事,达人们有趣的肢体、丰富的表情以及逼真的人物角色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梦想书包让我们愉快阅读,阅读让梦想起飞!彩虹花梦想书包活动的开展,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提高阅读能力,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孩子终身受益,这些小小书包承载着大大的梦想,就让这一本本书把孩子们带向前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