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东校区】暑假余...
校园动态
【翻身东校区】暑假余额将归零,齐心奋战迎开学
时间:2021-08-27 来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熟悉的校园,紫薇花迎风而放;崭新的书本,整齐摆放在课桌;温馨的教室,静候朝气蓬勃的学子归来。开学在即,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的校领导和行政干部全部提前返岗,老师们也早已到岗多日,一起精心筹备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消毒消杀和开学筹备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安全、有序开学。

开学倒计时,

我们准备就绪啦!

新学期,冲鸭!

 

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826日下午,宝安区教育局基教科陶维光老师和戚琼生老师,莅临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措施督导检查,吴建平常务副校长就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检查小组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台账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学校多措并举、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开学工作筹备会

823日上午,李晶校长主持召开翻身实验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行政会,就开学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重点围绕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工作,全力筑起校园防疫安全屏障,顺利迎接学子们平安返校。

 

826日上午,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吴建平常务副校长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开学前逐日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德教工作要求、师德师风培训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版培训等进行了讲解和布置。

 

吴建平常务副校长从全校整体工作出发,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逐日工作安排等进行补充强调。

 

后勤保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已然成为学校的常态化工作,融入学校的教育教学当中。学校一方面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监测、申报和疫苗接种工作,另一方面还全力做好开学和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

财务资产保障处林庆文主任

主持召开全体后勤工作会,

部署开学有关工作,

对全体后勤人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安排专业消杀公司到校

进行除四害消杀

校医组织清洁工进行

消毒剂使用及配比培训,

厨房工作人员连续几日

开展厨房厨具清洁及餐厅卫生工作。

 

老师们已以昂扬的姿态积极投入工作中,

静候同学们回校。

新学期就要来了,

同学们准备好切换开学模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