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西校区】专家精...
校园动态
【翻身西校区】专家精准把脉,科学备战高考
时间:2021-04-29 来源:深圳市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如何在短短的45天内,进一步提高高考备考效率?继深圳市一模质量分析会后,4月21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教科院彭茂发院长、刘日光主任、化学教研员李锐老师一行莅临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为2021年高考复习备考工作作进一步指导。




在听取彭院长的讲话后,孙自艳常务副校长对他专业、精准的备考指导表达感谢,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及时将今天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实现既定的目标而努力,争取在今年的高考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此次调研指导,是一次检验,是一场反思,是一次提升,更是一个进军高考的号角。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吸收先进理念,科学筹划,精心部署,精准备考,力争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