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东校区】贯彻精...
校园动态
【翻身东校区】贯彻精神,统一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时间:2022-05-11 来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59日下午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主持,崛起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曾立奇、书记周素群出席会议。


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讲话深圳市2022年区级交叉巡察第9组在巡察区教育局党组动员会上的讲话学习并部署《宝安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建引领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

党小组研究讨论关于推动打造“一校一特色”暨开展宝安区教育系统第四批党建特色项目培育创建工作的通知认真学习崛起教育集团林良浩董事长在57日集团总裁办公(扩大)会上提出的关于党建工作要求。

会上,党员教师学习氛围浓厚,对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党支部党建特色项目党建+全人教育展开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建言献策


曾立奇书记发表总结讲话,高度认可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党支部的工作成果,鼓励党支部发挥在党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鼓舞党员教师发挥在教育教学和党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突出“双培养”机制,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积极打造学校的党建特色。

立奇书记、素群副书记高度重视此次党小组会议。会前,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集团党委两位委员分别与张晓霞、吕清娣两位党员教师进行了谈心交流两位党员教师从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的教育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与两位委员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



张晓霞老师特别从教师团结协作、“双清”教学、学生管理、学校领导的指导等多个方面介绍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英语教师的工作常态分析英语学科取得突出成绩的原因。

两位党员教师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继续坚定信念,勇于奉献,团结协作,凭借炽热的教育初心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

此次党小组会议,党员教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础理论和基础知识的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奉献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供稿:刘锡红

整理:许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