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东校区】珍藏红...
校园动态
【翻身东校区】珍藏红领巾,迈步青春季
时间:2022-06-02 来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弹去五月的浮沉迎来六月的阳光6月1日上午,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八年级离队仪式。


回顾入队仪式上的庄严宣誓和行过的无数次少先队队礼,即将离队的少先队员代表八(3)班冯铅泽同学表示,离队后将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呼吁同学们继续保持少先队员勤奋学习、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争做全面发展的新青年,时刻准备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铭记少先队的教育,永远跟党走。大队辅导员莫志健老师表示,少先队组织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队员,希望队员们光荣离队后牢记入队誓言,珍惜红领巾的荣誉,全力向新目标迈进,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


告别童年,步入青春。同学们庄严地摘下了胸前的红领巾,认真地折叠,郑重地用双手托起,正式告别少先队,告别陪伴自己成长的红领巾,珍藏起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告别少先队是迈向青春的第一步学校常务副校长、少工委副主任吴建平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并送上美好祝福,激励同学们张开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书写成长的新篇章,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和优秀的接班人。

离开少先队,迎接新旅程相信少先队的精神将会继续激励同学们发奋学习,争做时代好少年,尽展青春风采,开创祖国的美好明天。

 

/图:许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