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崛起第一幼儿园:同心...
校园动态
崛起第一幼儿园:同心同行,共商共育
时间:2019-10-29 来源:崛起第一幼儿园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家长委员会是家长与幼儿园间的桥梁和纽带,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在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便于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理解和监督,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崛起第一幼儿园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三点,在幼儿园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家长委员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幼儿园行政班子及各班家长委员。


健康营养的饮食是幼儿生长发育的基本保障,也是幼儿园和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为了让家长们深入了解幼儿园的膳食情况,更好地促进幼儿的生长发育,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及时了解家长对幼儿膳食的意见和建议,幼儿园借助此次家委会的开展,邀请家委会成员们到园内,品尝幼儿每天吃到的食物,与幼儿园一起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的饮食结构。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崛起第一幼儿园园长程锦对家委们的支持、参与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对新家委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程锦园长向各家委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园内各部门行政人员及分管工作,并讲解了家委会及委员长的职责和义务,使家委会成员了解了自身应尽的职责,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并进。

随后,崛起第一幼儿园负责教育教学行政杨飞雁对学前幼儿的学习方式、在园一日活动内容和幼儿园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负责后勤管理行政杨海欢也对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传染病防控和卫生保健工作情况做了说明,让家委们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学前教育的理念和幼儿园工作开展情况,增进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最后,家长委员们各抒己见,对幼儿园的建设提出了各种合理的要求和建议,促进幼儿园向更高层次健康和谐发展。家长委员会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密切配合而形成的一道彩虹,通过家长委员会学校和家庭联系更加密切,相信孩子们在家长和学校的双重关注下,会更好地成长!


供稿:崛起第一幼儿园
编辑:钟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