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东校区】抓好队...
校园动态
【翻身东校区】抓好队伍建设,夯实德育工作
时间:2021-09-08 来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班主任是班级的管理者和德育工作的实施者,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引领班主任掌握德育工作要点,提升班主任的德育专业化水平,开学第一周,德育处何生平主任组织召开了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班主任培训会。


何主任细致讲解了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的班主任考核细则,就班主任德育工作的管理和要求进行说明和强调,指导班主任们立足本职岗位,将德育渗透到日常的点滴工作中。


他重点围绕翻身实验学校全程教育体系进行深入解读,阐述学校人品教育的目标、课程设置和实施形式等,指出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翻身实验学校全程教育体系已日臻完善,实现了覆盖全校,惠及每个学生。


为让班主任们更好地贯彻落实崛起教育集团和翻身实验学校的德育思想,何主任还介绍了集团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和崛起精神等内容,带领班主任们学习集团和学校的德育文化,要求班主任将“立德树人”放在工作首位,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


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班级管理工作离不开辛勤付出的班主任们。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素来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致力于建立一支高素质班主任队伍。班主任培训活动,有助于班主任们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从而更好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