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东校区】红歌经...
校园动态
【翻身东校区】红歌经典永流传,“翻身学子”燃情献唱
时间:2021-09-09 来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九月金秋,校园里处处红歌涌动,回荡着“强国有我”的时代旋律。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忆建党百年,颂红色经典”合唱红歌比赛,火热开赛,燃情登场。


比赛按年级分专场举行,各班参赛队伍皆是精神饱满、倾情投入,高唱红色经典,庆贺建党百年。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忘我的状态,将红色岁月徐徐展现眼前,表达了同学们歌颂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中国一定强》《灯火里的中国》《湾区儿女》《洒满阳光》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回响在校园,引领学子们回首激情澎湃的红色岁月。同学们在红歌中回忆革命往昔,讴歌中国共产党,祝福伟大祖国,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场青春礼赞。



奋进时代,后浪崛起;

青春面庞,红心向党;

铿锵歌声,充满希望。



在红歌中学习党史牢记使命

在红歌中追忆峥嵘岁月,礼赞新时代;

在红歌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在红歌中发出“吾辈自强”的呐喊,

展现青春力量和蓬勃风采。



此次,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合唱红歌比赛,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并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同学们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唱出满腔豪情,发出时代强音,坚定了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和信念。同时,合唱红歌比赛也在全校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增强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和班级凝聚力。

 

/文:许忠青

审核:王竹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