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集团新闻 > 崛起教育助力抗疫,慷...
集团新闻
崛起教育助力抗疫,慷慨捐赠回馈社会
时间:2020-03-06 来源:深圳崛起教育集团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举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在林良浩董事长的带领下,紧急制定了防控疫情应急指挥工作方案,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积极部署和周密安排,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

在林良浩董事长的统筹下,崛起教育集团辖属各校和幼儿园组织仍滞留在湖北的教职工们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时刻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集团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主动向身处湖北的教职工及学生们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为他们加油鼓劲。

危难时刻显担当。林良浩董事长和崛起教育集团始终关注疫情动态,牵挂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除了做好本单位防控疫情的工作外,作为民盟深圳市副主委,林良浩董事长努力担当,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在吴以环主委的直接领导下,组织盟员通过各种方式筹措物资、款项,开展捐赠工作。截至2月28日,民盟深圳市委员会各级组织和盟员累计捐款捐物达207.76万元。一大批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分别寄送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抗疫一线单位。


林良浩董事长本人也第一时间慷慨解囊,通过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委和民盟深圳市委会,分别捐赠了1.5万元现金,共计3万元现金,用于支援抗疫工作。

为保障集团和校园安全,林良浩董事长还带领集团各部及辖属学校、幼儿园积极采购防护物资。期间,林良浩董事长及集团企业部四处打听销售口罩的信息,积极寻找货源。经过多番努力,最终采购到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和一批KN95医用口罩。

虽然身居后方,但林良浩董事长和崛起教育集团非常希望能尽己所能支持抗疫工作。口罩到货后,林良浩董事长果断决定将这批珍贵的KN95医用口罩捐赠给更需要的医务人员。以期能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而余下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则留给坚守在校园防疫第一线的崛起人使用。


2月26日上午,受林良浩董事长委托,集团执行副总裁、翻身实验学校校长李晶及集团企业部佳尚德物业副董事长宋宗银,代表林良浩董事长和崛起教育集团,驱车前往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将好不容易筹措到的价值3万元的1000只KN95医用口罩无偿捐赠。

这批口罩解决了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口罩不足的燃眉之急。为此,他们专门向林良浩董事长和崛起教育集团发来了感谢函,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这批口罩的价值,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良浩董事长是一位富有教育情怀的办学者,他倾心教育事业二十五年,积极履行职责使命,竭尽全力为教育事业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和崛起教育集团,以实际行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希望同学们明白,用生命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是时代的英雄,每个人都应该对他们怀有敬重和感恩之情。

在林良浩董事长的感染下,目前,崛起教育集团党委正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防控疫情捐款,同时,学校里骨干党员纷纷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崛起人的担当。


是的,教书育人,不仅仅是将书本的知识传授给学生,更是通过实际行动,教育孩子们成人成才,知恩回报,奉献社会。

“我,崛起教师
努力拼搏,提升自我,回报社会!
我会尽我所能
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崛起教师宣言声声在耳,
激励着崛起人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教育之美,
点亮星火,回馈社会。
期待在无数星火的发光发热下,
迎来曙光,
尽早结束这场疫情!
 

责编:许忠青

编审:李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