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集团新闻 >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
集团新闻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大胜一行莅临崛起教育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项调研
时间:2021-10-09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dvu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8日下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大胜一行,在深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关苏,宝安区副区长练聪等人的陪同下,到深圳市崛起实验中学,开展民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


崛起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曾立奇、党委副书记周素群代表学校对李大胜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崛起教育集团党委基本情况,学校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亮点以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来推动学校发展的做法,并代表学校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廖荣辉,省教育厅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谢匕夫,宝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宝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永明,宝安区教育局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潘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