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集团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
集团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副主任率队走访崛起实验中学
时间:2021-09-09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下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同志率队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工委委员林良浩同志。鲁毅一行实地调研了林良浩同志所在的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随后与林良浩同志及其集团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崛起教育集团创立和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鲁毅对林良浩同志带领的崛起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多年来致力于发展民办教育、为深圳教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为教育献身、教书育人的情怀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以前海合作区扩区为契机,力争把崛起教育集团办成全国最有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之一。同时,鲁毅希望林良浩同志作为连任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来自一线的人大代表,充发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为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