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集团新闻 > 25年,情系教育,筑梦...
集团新闻
25年,情系教育,筑梦崛起
时间:2020-12-17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从小幼苗一样的宝丰小学,到一个个办学单位遍地开花,崛起在所有崛起人众志成城的努力下,一路荜路蓝缕、高歌猛进,生生走出了一条民办教育发展的求新探索之路!



崛起培育并弘扬三种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宝丰精神”;“努力拼搏,创造业绩”的“翻身精神”;“崛起,崛起,崛起,做更好的我”的“崛起精神”。


纵观整个崛起办学史,一代一代崛起人于磨难中创造惊喜;于开拓中获得自信;奋进中抒发豪情。经过25年发展壮大,目前已拥有教育实体16家,师生总数超过1.3万人,固定资产4.5亿元,每一年都为社会提供逾12000个优质学位……



崛起教育办学25周年,集团将出版由林良浩董事长为总策划的8册文创图书。


林 良 浩 办 学 思 想 萃 编

曾 立 奇 校 长 教 育 文 集

李 晶 校 长 教  育  文  集

王  平 校 长 教 育 文  集

集  团  办 学 25 年 画 卷

崛起教育办学25周年特刊

德   育   系  列  化 教 案

师   生  艺  术  作 品  集


结集推出8册图书,一是向集团办学25周年献礼,二是对集团办学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一次检阅与梳理,《林良浩办学思想萃编》将举行首发仪式。



25年来,崛起教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务实创新、追求卓越, 展现崛起人的精、气、神。


集团还将震撼推出《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周年宣传片》目前,视频前期拍摄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剪辑合成。


此宣传片,旨在宣传崛起教育集团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办学优势等,展示崛起教育的根植深圳宝安的精神内涵,既有历史积累的厚重感,亦有未来创新发展的力量感。



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周年庆典活动包含“师生作品展览、老旧实物展、崛起领航、林良浩董事长个人展、宝丰小学、翻身实验学校、崛起实验中学、崛起诚信实验学校景点展、校友回家活动"等,设计场景多样化、创新化。



25年,是一段艰辛的征程,25年,更是一个辉煌的节点。

25年来,在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先生的带领下,在全体崛起教育人的共同努力下,满怀家国情怀、教育情怀,迈着稳健的步伐,在前行的道路上求实创新,创造了一个个教育奇迹;预祝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周年,2020年11月28日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届时,现场盛典会采用钉钉、花椒、微博等平台直播,广大家长和社会各届朋友都可扫码观看,共享崛起教育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