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集团新闻 > 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
集团新闻
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暨颁奖典礼举行,林良浩董事长荣获“年度教育人物”
时间:2021-01-11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7日,“第六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论坛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教育学会指导,南方都市报社、深圳市教育学会、深圳大学湾区教育研究院联合主办。内容主要包括,深圳市各区教育主官深度对话,各地资深教育专家演讲、改革创新经验分享,共探讨教育热点话题,并举行了年度各大奖项的颁奖,崛起教育集团林良浩董事长荣获第六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年度教育人物”。




颁奖评语


林良浩1995年开始办学,创办的崛起教育集团是深圳市第一家民办教育集团。他坚持以“着眼于长远发展, 社会效益为第一”为办学宗旨,坚持优质特色办学,走内涵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他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以“崛起精神”鼓励人人进步,推动教学激励机制和评价体系的与时俱进。他带领崛起教育集团创业、创优、创特,有远见,有格局,敢担当,为深圳民办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林良浩董事长(右五)

上台领取“年度教育人物”荣誉证书和奖牌

《南方都市报》”第六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白皮书

专版报道了林良浩董事长



2020年,是深圳特区设立40周年,深圳又迎来了新的时代发展机遇;今年,疫情期间下的深圳教育依然别具一格,活色生香;疫情的考验和挑战,奏响了深圳教育的强力音符。百人树人,教育为本,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办与深圳国际定位匹配的教育,办输送世界一流人才的教育,是深圳教育不变的初心。



2020年深圳经济特区辉煌崛起的第四十年,在这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与深圳同呼吸、同命运的崛起教育集团也走过了二十五个春秋。25年来,伴随深圳华丽嬗变的节奏,崛起教育筚路蓝缕,不忘初心,成为了广东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为深圳教育增色添彩。这是崛起的奇迹!这是崛起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