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集团新闻 > 工资再涨800万,崛起...
集团新闻
工资再涨800万,崛起教育集团再送教师节大礼!
时间:2019-09-18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爱岗敬业,立德树人

Teachers' Day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中央赋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时代使命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



    2019年9月7日下午,崛起教育集团以“爱岗敬业 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崛起实验中学隆重举行。会上现场评选产生了2018-2019学年“崛起年度教师”,授予新一批集团“崛起名师”荣誉称号,并隆重表彰了学年度先进单位与个人。大会现场,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先生,再次向集团1057位教职工送上大红包——继2016-2018年三年连涨600万元之后,2019新学年,集团再次大力投入800万元为全体教职工涨工资和福利,崛起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再度提升!






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Teachers' Day


     宝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燕塔,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永明,区教育局民管科科长刘甜,区教育局第一学区教育管理办公室杨小平,区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钟庆祥、区公安分局翻身派出所副所长余敏河、区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党委书记梁金兴、区福海街道塘尾社区党工委第一副书记李海阔,以及宝安三联公司、德仕科技、英威腾电气等长期关心支持崛起教育事业的企业界代表,与崛起教育集团辖属各学校行政、优秀教职工代表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教师节。






讲崛起故事,展名师风采

Teachers' Day

     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之前,“崛起年度教师”现场评选率先拉开帷幕。活动由集团执行副总裁李晶女士担任主持。


    “讲崛起故事,展名师风采”,从2018年开始,崛起教育集团的“年度教师”的评选已搬到了教师节表彰大会的舞台上,作为集团名师建设的重要举措。2019年,经过集团各校园遴选的五位参赛选手在现场闪亮登场——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吴小兰、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丘子彪、崛起实验中学陈竞、崛起诚信实验学校杨超、崛起第一幼儿园白双。


    五位参赛教师现场深情讲述了教学相长的心路历程、师生共进的感人经历,汇报取得的教学成果振奋人心,更分享了身为崛起人收获的满满幸福。在随后的测试环节,参赛选手选题,结合专业知识与日常教学场景作答,展现崛起教师的专业素养,展现了崛起教师无私奉献、用心育人的风采。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吴小兰老师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丘子彪老师



崛起实验中学陈竞老师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杨超老师


崛起一幼白双老师

     最终,孩子们传说中的“小兰姐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吴小兰老师以优异的成绩、感人至深的个人魅力,获得了评委团的一致认可,实质名归,荣获2018-2019学年“崛起年度教师”万元大奖!四位提名奖得主,各获得2000元奖金


     “用爱拥抱每个孩子,用心滋润每颗心灵”这是翻身实验学校教师的“师魂”,更是无数像“小兰姐姐”一样辛勤耕耘的崛起教师的信念。“既然你选择了翻身实验学校,那我就一定要让你‘学习翻身,人生崛起’!”


    “有教无类”,正是林良浩董事长这样的教育理念,引领着崛起教师群体,不辞辛苦,践行誓言,用青春和智慧为崛起的孩子们搭建方寸课堂,提供学习磁场,营造心灵天堂。



“崛起年度教师”优胜者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吴小兰老师,接受区教育局范燕塔局长和崛起教育集团林良浩董事长颁发的奖牌和万元奖金。



“崛起年度教师”提名奖颁奖

     崛起教育集团最宝贵的财富,就是一批又一批的“崛起名师”。自集团成立以来,就坚定不移的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集团和各学校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五位“年度教师”竞选的前提条件就是他们均为集团名师,由此可以看出集团对优秀教师的重视,对于教师队伍培养工作的重视。




“实干迎庆,业绩圆梦”

Teachers' Day

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开始时,全场起立,齐唱国歌的那一刻,崛起人心潮澎湃!2019新学年,崛起教育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实干迎庆,业绩圆梦”,以全面“质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2020年集团办学25周年庆典。




教育担当,改革先锋

Teachers' Day



     

     9月8日,宝安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胜利举行。在大会上,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宝安区协会会长林良浩先生,荣“宝安区教育改革年度人物”称号,接受区领导的表彰

     林良浩作为会长带头行动,以民办教育协会为平台,极响应和落实姚任书记关于“宝安区率先在全市开展民办学校教师职称评聘工作”的号召,在全区大力宣传和推进这一创举的执行和落实,取得显著成效,并率先在崛起教育集团执行职称评聘、兑现职称工资,促使全区民办教师待遇提升和福利保障,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民办教师的关怀。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崛起使命

Teachers' Day


    林良浩董事长在崛起教育集团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致词中表示:


    值此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崛起教育集团全体同仁及本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崛起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广大家长和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与此同时,我更加感谢在座的各位老师、职工,正因为有你们,正因为有全体崛起人共同努力、拼博,才有今天崛起教育的精彩!


     本学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上下齐欢庆。在这个重大的时间节点上,党中央又赋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恰逢这个时期,依托深圳成长起来的崛起教育。将迎来办学25周年。此时此刻,我们作为崛起人,深刻感悟到“ 有国才有家”朴实的真谛。


    习近平号召全党、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已深入到国家各行各业。作为崛起人,我们的“初心”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的使命是建设辉煌的“崛起大厦”(即“教育大厦、文化大厦、人才大厦、物质大厦。幸福大厦)。而在崛起大厦的建设过程中,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离不开深圳“天时、地利、人和”的契机,更离不开一批又一批崛起人的不懈努力和奋斗!





尊师重教,做出实效!

Teachers' Day



      2016年到2018年,集团连续三年,每年增加投入600万元,用于提升全体教职工的福利、工资、奖金,并为骨干教师和行政团队提供了很多优质的培训学习机会,2019年集团再投入800万元,为全体教职工涨工资!尊师重教,做出实效!


     不仅是提升福利待遇,集团长期重视名师建设、骨干教师培训培养,加大力度“请进来、走出去”,2017-2018年陆续组织山西、清迈文化之旅、扬州大学骨干教师培训,2019年暑期近80人的骨干教师团队在安徽大学培训。集团为教师群体提供了提升职业和专业素养培训的机会,为想干事、能干事的教职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鼓励每位教职工成长、成才、人生出彩。人在崛起,心在崛起,乐在崛起。





领导鼓励,再接再励

Teachers' Day


宝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燕塔出席崛起教育集团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


他表示,看到“崛起人”的精神风貌深受感染,看到林良浩董事长再次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提升工资福利的800万元大红包也深受感动。要打造高质量的教育,就必须要建设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他代表区教育局感谢崛起教育集团不断开拓进取,为宝安区的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和努力,鼓励崛起教育集团不断开拓进取,崛起教师在事业不断学习进步,祝全体“崛起人”及全区的教师们节日快乐。


范燕塔局长特别指出:中央发布赋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之后,我们所有的教育人都要围绕这个新时代的目标定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和深化教育改革,为我们宝安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表彰先进,激励崛起

Teachers' Day


      

    过去一学年,在上级部门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届的关心支持下,崛起教育集团及辖属各学校、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借教师节之机,向长期关心支持集团各单位工作的单位敬赠“尊师重教”锦旗,致敬感谢。



集团副总裁周素群宣读表彰决定


      三尺讲台谱赞歌,粉笔无言写春秋。颁奖仪式上,集团及各届领导为“崛起名师”、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崛起优秀校园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服务奖、崛起新秀等两百余名个人及团体颁奖。表彰大会由崛起实验中学常务副校长李程女士担任主持。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全程通过集团钉钉平台现场直播,让未能到到场的教职工,都能同步观看或回看精彩视频,在线参与和感受现场盛况。


崛起教育集团新一批名师接受表彰



获得宝安区先进单位和个人接受表彰



获得街道先进个人接受表彰




崛起教育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颁奖




崛起教育优秀校园长颁奖




崛起教育优秀班主任颁奖




崛起教育优秀教师颁奖




崛起教育先进工作者颁奖




崛起教育集团又一批年满10年工龄的员工获得优秀服务奖



崛起教育优秀党员颁奖



崛起教育新秀颁奖



崛起教育集团2018-2019学年

优秀教师代表大合影







名师座谈,教育情怀

Teachers' Day


    

     9月7日当晚,在热烈的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之后,崛起教育集团领导、校园长、全体名师、20年以上老教师等共约100人欢聚一堂,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名师座谈会。集团各校名师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成长感悟,纷纷表示感恩崛起教育给予的事业平台与人生舞台,在崛起大家庭很快乐、很幸福,愿以实际行动“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崛起使命,崛起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积跬步,至千里。聚细沙,成宝塔。正是每个人的正念,让世界更加美好,正是每位园丁的点滴努力,让无数幼苗翻身向上,崛起成材!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奋斗,早日实现建成“教育大厦、文化大厦、人才大厦、物质大厦、幸福大厦”的崛起梦,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集团党政人事部

图:崛起实验中学、崛起诚信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