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集团新闻 >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集团新闻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时间:2021-01-12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已悄然过去

历史又开始书写新的篇章

2021年,是崛起教育集团

“四五”规划收官年、五五规划起始年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集团正以新的面貌

新的思维、新的行动

拥抱未来

一起围观

崛起教育一周新鲜事


学前教育 多彩活动


崛起第一幼儿园



近期,崛起第一幼儿园组织了以“小手是我们的好伙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幼儿充分体验双手为自己带来的“成就感”。




崛起第三幼儿园



2020年12月30日,崛起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元旦”教育活动,孩子们动手画出了自己对2021新年的畅想,仪式感满满。



崛起第六幼儿园



孩子的话充满童趣,记录孩子们的童言稚语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快来看崛起第六幼儿园宝宝们与老师们的对话,画风萌趣可爱。


校园精彩活动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2020年12月28日、29日晚,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举行了高中部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们用热闹、欢乐的才艺表演,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崛起实验中学



2020年12月30日,崛起实验中学举行了高一社团联展活动,在崛起教育,我们以社团为平台让同学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小舞台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热爱。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2020年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顺利举行了第五届紫薇花杯课堂教学大赛。老师们在决赛中各尽其能,释放风采,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举行了“传承中华文明,赠送爱心春联”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展示了书法的独特魅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放在重要地位,学校专职心理教师每周定期为同学们开展丰富的心理课,释放学习压力,助力健康成长,协助鼓励学生做更好的自己。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2020年12月下旬,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举行了主题为To do the most , To show the best的第七届英语节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获得了锻炼和展示,也为同学们营造了积极健康、欢乐有趣的英语学习氛围。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2020年12月,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组织开展了面向教师、学生、家长的系列心理讲座。邀请深圳市心理教育名师作为讲座的讲师,普及和推广心理知识,维护师生的心理健康,同时为家庭教育提供更多的方向。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举行了2020年家长表彰大会,致敬积极支持学校工作的家长们。家校真诚沟通、携手同行,才能让孩子们健康卓越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