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综合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综合报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崛起人这样说!
时间:2022-11-04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nG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令人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崛起教育集团中引起热烈反响。





崛起教育集团董事长  林良浩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具有强烈的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一名奋战在深圳民办教育战线近三十年的办学者,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精准对标党和国家对民办教育的新要求,深度契合人民群众对民办教育的新期待,切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我将不忘初心,继续投身教育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教育帮扶,为教育民生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深圳民办教育、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崛起教育集团党委书记  曾立奇

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报告视野宏阔,系统深刻。为我们制定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目标,新境界、新征程。学习领会、宣传贯彻是我们当前党建工作的第一要务。我和集团的全体党员同志会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学习领会好报告、会联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好报告。我们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一个共产党员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崛起教育集团执行副总裁 、

总校校长  李晶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会在上级党委的指引下,引领全校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崛起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 

常务副校长  李程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习总书记的口头报告, 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十年的伟大成就,又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和奋斗召唤。

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工作者和学校负责人,我将继续团结我的同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我们的聪明才智,在新时期继续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和引路人,勇于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校长   王平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迈向了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开启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习总书记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我们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作为民办学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二十大,携手共筑强国梦。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努力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副校长  陈炯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新期待,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备受鼓舞。

作为一名学校教师,我将始终把“敬业爱生”融入其中,把“教书育人”牢记心中,以“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为工作主线,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我校具体实际相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创建优良党风教风学风,展现全校师生崭新面貌。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  李胜军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大会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为广东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的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以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已任。同时,还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服务于学校全体师生,向广大师生、家长宣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新一轮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党支部副书记  雷娜

作为一名党员,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分振奋人心,也倍感有幸生于华夏,生于这一和平幸福的年代。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知肩负这一历史使命,责无旁贷,我将终身学习,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牢记党的育人方针,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崛起教育集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