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综合报道 > 不放手,直到梦想到手
综合报道
不放手,直到梦想到手
时间:2020-10-20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翻身实验学校

翻身实验学校与香港李求恩纪念中学缔结姐妹校将满7年与香港东华三院王余家洁纪念小学结对也将近4年。自结对以来,翻身实验学校与香港两所姐妹校往来频密,情谊甚笃,为深港两地的师生搭建了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


未来,翻身实验学校将继续与香港两所姐妹校携手共进,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共谋学生未来、学校未来和祖国未来,积极促进深港两地师生的交流联络,促进两地文化交融,并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培育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培养爱国爱港、有德有才、有情有义的新时代青少年,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崛起实验中学

2020年10月9日-10日,崛起实验中学组织九年级全体师生,前往深圳市综合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21届中考备考励志成长营”活动。两天的励志生活,正是九年级学子用意志、毅力和团结奋进,来迎战中考生活的一次心路历程,一次精神蜕变。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一个人的健康成长,不仅需要强健的体魄,更需要健康、积极、阳光的心理,为提高学生自我调节能力,加深对“心”的了解,更好地融入集体、享受校园生活,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发展特点,开展了系列心理课堂





表彰优秀树榜样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10月5日晚上,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举行了高三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会。本次月考质量分析会让老师们更加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增强了教学的针对性,对新高考形势下的高三教学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崛起实验中学

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激励更多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营造紧张备考的浓厚氛围,崛起实验中学于9月22日在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九年级区调研考试学生表彰大会,对在此次考试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同时布置落实“凌云”计划,安排“导师制”活动。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

2020年9月25日,宝安区教育系统“我为文明发声,我为宝安代言”节能减排的主题演讲活动崛起诚信实验学校601班的王宇轩同学,凭借出色发挥,力挫群雄,以9.12分的成绩斩获一等奖第一名





创新宣传形式

普及安全知识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

9月27日下午,由宝安区教育局主办、宝安区应急管理局协办的“普及安全教育,共建平安校园”安全系列教育活动在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开展,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同步直播。




崛起实验中学

为了让学校全体师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在突发事故发生时,能够及时有效地撤离到安全区域,保证师生生命安全,9月30日上午,崛起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

为了确保学生们的生命安全,让他们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10月10日,新安街道2020年交通安全校园行活动走进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体验课。王平校长与学生们共同参与体验。





交流分享 共促发展


翻身实验学校

为促进学生成长、发挥学生特长、健全学生人格,保证翻身实验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10月9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工作会在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召开。本次体育工作会议,促进了体育组老师与集团领导、校领导的精神联结和深度交流,对过去进行总结,对未来进行展望。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

“一支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为了进一步落实崛起教育集团的“名师引领,共促发展”的教师成长路线,进一步深化名师路线成长规划,崛起诚信实验学校10月13日晚召开了名师工作专题会议





崛起第六幼儿园

为了让家长更加了解我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发挥家长们的教育资源,促进家园合作进一步提高。2020年10月14日,崛起第六幼儿园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家委、伙委会议





崛起 做更好的我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10月13日上午,翻身派出所和翻身社区工作站联动,来到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为八、九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法制教育讲座和禁毒教育讲座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英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引导学生在创作中学习英语、在玩乐中体味英语、在展示中享受英语,崛起诚信实验学校成功举办了本学期英语文化周活动





崛起第一幼儿园

伞是我们生活中所需的物品,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十月崛起第一幼儿园中四班开展《伞花朵朵开》的教学主题,使孩子们在认识伞的基础上,加深孩子们对伞的了解。





崛起第三幼儿园

2020年10月11日下午5:40,由石岩街道委托“蒲公英微课堂”志愿者讲师到崛起第三幼儿园给全体教职工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教育动态 最新热点

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

统一考试报名须知看这里!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粤招〔2020〕11号)的精神,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简称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定于2020年11月1至10日进行。根据教育部、省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