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综合报道 > 奋进崛起,勇“网”无...
综合报道
奋进崛起,勇“网”无前
时间:2022-09-02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GG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崛起网球俱乐部近年来

在全国、省、市、区级

各大小网球比赛中揽下奖杯无数

为崛起教育集团的“崛起精神”

“质量+”再添浓墨重彩一笔

八月,更是收获满满

又斩获了几项大奖

一起和小编看看都有哪些吧

 全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 


8月15日至22日,第九届全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CTJ-A1600)在江西九江庐山西海舰队球类运动中心举行。深圳崛起网球俱乐部选手在初中组男子团体中获得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网球协会共同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余所中学,10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一次中学生网球精彩盛会。


深圳崛起网球俱乐部队员们冒着40度的酷暑,顽强拼搏、沉着应战,经过6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翻身实验学校何卓羲、张司皓、林俊豪、林炜获得初中组男子团体第八名,何卓羲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深圳崛起网球俱乐部总教练闵稳被评为优秀领队充分发扬了崛起教育锐意进取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庆贺!



晒黑的皮肤,流下的汗水,拼搏的身影,捧回的荣誉,都是青春最美的风景。未来的网球赛场上,希望崛起学子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弘金地&UTR系列邀请赛 




8月14日,在弘金地&UTR系列邀请赛中,周伊暄勇夺U12女子单打冠军,紧接着出战8月15日全国赛。


广东省中、小学生网球锦标赛 



2021年11月,周伊暄还荣获了全省中、小学生网球锦标赛小学甲组B女子单打冠军。再一次恭喜周伊暄同学获得冠军。在未来,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更加期待,她在全国赛场上绽放光芒!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未来之路还很长,崛起网球俱乐部的运动健儿们深知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经历过一次次考验才能成长,哪怕再多困难也要去追寻阳光。开好破浪舟,划好前进桨,下次我们再战!


来源:崛起网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