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综合报道 > 教育有温度,成长有力...
综合报道
教育有温度,成长有力量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创文明校园 办特色学校



翻身实验学校




翻身实验学校创办20年来,始终坚持依法办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争创文明、和谐、平安校园。6月29日,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参加了2020年宝安区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资格评审工作会并进行工作汇报,成功获得宝安区中小学文明校园的创建资格。


11月2日上午,宝安区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评估验收小组莅临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进行文明校园创建考评验收。




                                                        教育崛起  教师为基


崛起实验中学




为丰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0月31日,崛起实验中学组织学校教职工,参加了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的“活力工会·筑梦教育”宝安区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




告别了金秋的十月,迎来了一路阳光、一路书香的十一月。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崛起诚信实验学校“班主任节”隆重拉开帷幕。


家校协作 共促成长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家访是增进学校、家长和学生互相了解的重要渠道。11月2日晚,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全体老师在校级领导和行政干部的带领下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万师访万家”集体家访活动。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




关注生命成长,让每个孩子都闪光,一直是诚信人矢志不渝的追求。课堂是教育的主阵地,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课堂,才是焕发生命活力的、激发思维灵光乍现的智慧课堂。崛起诚信实验学校“打造‘生命+艺术’课堂,构建多元育人文化”教学开放日活动于2020年10月30日隆重举行。


专属“好友”征集令


翻身实验学校




庚子年秋末,太阳越过赤道渐渐靠近南回归线,南半球渐暖,北半球渐寒,正在经历相同或者不同节气的你们,此刻在哪里。值此翻身实验学校办学二十周年之际,我们向散落于各地的翻身校友发出一份专属征集令。和母校成为“好友”。官方QQ账号:2265226752。


多彩教育 快乐成长


崛起第一幼儿园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秋季的最后一个季节,霜降已然来到!天气渐冷,抓住深秋的尾巴。近日,崛起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孩子们与落叶之间的互动课堂活动。


崛起第三幼儿园




11月4号上午,崛起第三幼儿园组织小朋友进行视力筛查、护齿体检。    


崛起第六幼儿园




2020年11月2日上午,崛起第六幼儿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读书月启动仪式现场,幼儿园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有趣的绘本,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浓浓的读书月启动仪式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