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综合报道 > 红色基因,星火相传
综合报道
红色基因,星火相传
时间:2023-06-21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p9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红色基因、星火相传。6月15日,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深商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隆重召开。在深商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举行了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庆典红旗第021号捐赠仪式,第021号红旗永久落户深商服务中心红旗园,也是广东省唯一赠送的天安门广场百年庆典红旗


经深商会联合党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申请同意,将021号纪念红旗复制100面,赠与崛起教育集团等100家深圳企业党组织。在深商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及深商会联合党委主礼授旗仪式。




中共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委员会作为接旗会员企业党委被赠与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庆典第021号复制红旗(编号021-100),并接受赠旗。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场东西两侧各摆放有50面红旗,共100面红旗。红旗由100D涤丝材料制成,长5.5米、高3.3米,每一面红旗都有唯一的收藏编号




林良浩董事长作为崛起教育集团的领航人,大力支持党建工作,始终秉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崛起力量”。

中共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2月,是深圳第一家民办教育集团党委,目前设立了五个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显著,荣誉斐然。2015年翻身实验学校党支部被评为“宝安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2019年崛起教育集团董事长林良浩获评“支持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崛起实验中学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宝安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周素群副书记获评“优秀党组织书记”。2020年崛起实验中学党支部获评宝安区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曾立奇书记获“宝安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工作室”。2021年崛起实验中学获评宝安区教育系统党建示范校。2023年崛起实验中学获评深圳市首批基础教育党建工作示范校。






来源:全球深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