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党建专栏 > 牢记初心使命 民办教...
党建专栏
牢记初心使命 民办教育加强党建
时间:2020-09-17 来源: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1日

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共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委员会和各学校党支部举行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7月2日,深圳中华职教社党支部联合翻身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职向党旗——民办教育加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翻身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同期举行。



在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圳中华职教社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黄致诚以“如何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为主题进行发言。黄致诚书记结合民办教育特点,和参会的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民办教育加强党建的重要性,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工作,紧密结合业务、日常管理、文化建设,创新活动方式将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互促。





崛起教育集团总裁、总校校长、党委书记曾立奇,在活动中首先传达了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先生对党建工作重视和支持,并就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党员的慰问信内容进行解读,而后以《重温入党誓言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讲党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从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展开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活动由崛起教育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周素群主持,来自深圳中华职教社党支部的代表和崛起教育集团党委代表、翻身实验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多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两个党支部首度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党日活动形式,初步搭建了支部间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和激发了双方党组织的活力。





主题党课结束后,翻身实验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杨安军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全体党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杨安军同志转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