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之窗 > 崛起第三幼儿园2021年...

招生之窗

Enrollment window!

招生之窗
崛起第三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启动
时间:2021-05-13 来源:崛起第三幼儿园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崛起第三幼儿园于2010年2月创办,2012评为深圳市一级幼儿园,2015、2018年连续两次获得“深圳市优质办学幼儿园”称号及奖励。2016年11月被选定为第六学区第一基地第二片区牵头园。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指导下,在崛起教育集团全面“质量+”总体目标引领下,崛起三幼秉承“立素质教育之基础、启成功人生之开端”的办园宗旨,坚持依法办园、优质办园,以“竖崛起教育之精神,建民办园之典范”为办园目标,遵循“用心做事、用爱育人”的管理理念,办“孩子开心、员工幸福、社会满意”的幼儿园。崛起三幼以快乐体育、奥尔夫音乐和绘本养成教育为教学特色,长期赢得幼儿家长的认可与口碑。2021年5月11日,我们将对外招收2021年秋季小班新生、以及中班、大班少量的插班生。



资料准备如下:


1. 幼儿出生证复印件


2.幼儿户口本复印件


3. 父母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4. 预防接种证明原件(登陆预防保健所网站自行打印,网址:http://www.szepi.net/chaxun/)


5. 幼儿体检卡原件(2021年7月底8月初体检)

6. 幼儿近期一寸彩照8张


扫描上方二维码

填写资料提交报名信息,园方会根据填表顺序进行电话联系




资料提交时间:家长在网上报名后即可准备资料,除体检卡以外,其它资料于2021年5月19日起开始提交,审核资料老师按提交先后顺序分班,报满截止。





招生热线:


27608131-802,18038184500  丘老师


27608131-808,18923817359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