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之窗 >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招生...

招生之窗

Enrollment window!

招生之窗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招生公告
时间:2023-11-13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满足新时期家长、学生、社会对优质教育的新需求,创新学校教育生态,实现学生全面个性发展。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再次迈出转型升级发展的新步伐,学校将于2021年秋季小一实行“小班化教学”,将从“校园文化、教室环境、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转型升级,为学生提个性化特色服务,推动学校向精品、优质、特色发,最终成为宝安民办小学的典范。

课程设置:文化课程:“1+1”课程模式,即:“国标+拓展”。语文+主题悦读”,“数学+思维训练”,“英语+口语表达”,“科学+实验探究。


       艺体课程:“国+特色”课程模式。音乐+舞蹈、器乐(竖笛、古筝), 美术+书法、剪纸,体育+武术(拳、刀剑棍)。

管理方式:实行定制式个性化特色服务。一生一策,双班主任制,全程服务。



一年级招生计划:
招生班额:6个班;        班级人数:40/班;

收费标准:

教育成本费:(1)预计1万元左右/学期 ,最终以深圳市发改局的批复文件为准;

                   (2)凡被我校录取的学校均能享受政府的学位补贴3500/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