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
崛起动态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第八届体育节开幕式
时间:2021-06-03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3日,一个平凡的日子里,一段属于诚信人的体育精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在这里帷幕轻启!


听,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已经奏响;看,庄严的五星红旗在集团旗和校旗的簇拥下,向主席台阔步走来!诚意不变,铸诚信师魂;信心永恒,扬诚信美名!

最美时刻,你我见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载着学校的拳拳关爱,带着王平校长的殷切期望,伴着裁判员(柏春海)、运动员(李正熙)的郑重宣誓,我们载歌载舞,喜迎崛起诚信实验学校第八届校园体育节!和着暖风,带着笑意,在崛起教育集团总裁、总校校长曾立奇先生的庄严宣告声中,属于我们的体育盛会又上征程,再出发!

整齐的动作,律动的节奏,蓬勃的朝气,将精彩溢满校园!社团展示,精彩纷呈;亮点颇多,燃爆全场!篮球、排球宝贝,用灵动诠释运动的健美;武术方阵,用强健铺垫精彩的人生!舞动手中的长绳,播撒体育的青春……人文与素质并重,创新与传承同步,体育与艺术齐飞,博生命之精彩,润青春之辉煌!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放飞梦想的翅膀在崛起教育的繁花中尽显芬芳,搭乘健康的航船在和谐校园的碧波里尽情徜徉!地到尽头天为界,运动场上我为峰!鹰击长空,我们渴望你——载誉归来!鱼翔浅底,我们感恩您——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