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
崛起动态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童声飞扬 唱响崛起
时间:2021-06-29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这柳絮飘飞、鲜花怒放的季节里,崛起诚信实验学校第八届“诚信好声音”总决赛于64日下午隆重举行。

“校园有了歌声就有了快乐和活力,希望参赛选手唱出自己的风格,展现完美的自我。”王平校长的致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本届“诚信好声音”从5月起,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产生26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载歌载舞,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孩子们活泼、自信的舞台表现,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李力副校长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歌唱实力给予了肯定,希望更多诚信学子能参与其中,争做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又一届“好声音”圆满落下帷幕,比赛时间虽然短暂,但艺术空间却是无限的,希望诚信学子能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