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东校区】南粤优...
校园动态
【翻身东校区】南粤优秀教师|吴小兰:扎根“崛起”圆梦想,衷情民办育芬芳
时间:2021-09-27 来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前段时间,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印发了《关于表彰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授予1367名同志“南粤优秀教师”称号,深圳市共有112人获评“南粤优秀教师”称号。其中,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吴小兰老师是宝安区民办学校里唯一获评此殊荣的教师。


吴小兰老师简介:

吴小兰,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教科研处副主任、英语教师,中学一级教师。201120142018先后三次被评为“宝安区初中教学先进个人”;2013年被评为“宝安区新安街道优秀教师”; 2014115日宝安教育报以“争做一名更好的老师,成就学生更好的未来”为题,专题报道吴小兰老师的教育事迹。2015年被崛起教育集团评为“年度教师”;2016年被评为“宝安区优秀教师”;2017年被评为“崛起优秀教师”;20179月成为“崛起教育集团吴小兰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018年被宝安区授予“教育教学能手”的称号;20189月被评为“崛起银牌教师”;同时20189月荣获“鹏程最美教师”称号,并且荣获“最佳人气奖最美教师”称号;20199月被崛起教育集团评为“年度教师”,2021年获评“南粤优秀教师”称号。

2010年离开老家加入翻身实验学校,

吴小兰老师便就此扎根,

在崛起教育集团和翻身实验学校的

栽培、指导及帮助下,

悉心从教,爱岗敬业,

始终把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放在首位

将一腔热血倾注于教育事业,

成为学生眼里的好老师,

家长心中的贵人,

老师们钦佩的榜样!

 

再次祝贺吴小兰老师,

翻身实验学校也将继续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为师生搭建更多成长的平台,

帮助他们“走成功之路,做更好的我!”

培养出更多  

有能力、有情怀、有温度的“引路人”,

培育出更多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

 

 

编辑:许忠青

责编:王竹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