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加强党员思想学习,发...
校园动态
加强党员思想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时间:2021-01-26 来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121日上午,中共翻身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何生平同志,主持召开翻身实验学校党支部2021年第一次党员会议。



何生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并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全体党员都感到作为党员必须在学校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同时,他还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到深圳在全国、全省防控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后,何生平同志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反思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布置下学期的工作任务。他重点强调“三会一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加强“三会一课学习和记录,在学校党支部的带领下,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将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寒假已经来临,但因今年春节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翻身实验学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和践行“就地过年”的号召,以全国防疫大局为重,全部选择留深过年,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许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