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校园动态 > 【翻身东校区】强化国...
校园动态
【翻身东校区】强化国防观念 凝聚爱国力量
时间:2021-09-20 来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8日是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下午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



大会的第一个议程是支部副书记何生平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国防是国家和民族的安全保障,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搞好国防教育,对于增强全民族的忧患意识和国防观念,保证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极其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每位党员教师还针对时事交流了自己的想法,谈得非常真切,让与会者深表认同支部书记何生平总结发言,表示“历史不容遗忘,强大的国防才是一个民族真正的硬核实力。”



本次党会的另一个重要议程学习《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并观看《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传片。何生平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研读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重要内容并要求大家认真抓好落实,学有所得。


通过本次支部大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国防观念的内容有了更细致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供图:何飘逸

供稿:刘锡红

编辑:许忠青

责编:王竹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