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我在崛起 > 我在崛起 | 懂你的“...
我在崛起
我在崛起 | 懂你的“美”
时间:2020-09-21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崛起故事讲述者


崛起实验中学 

于雅萍老师



崛起教育

懂你的人知道你的美





崛起教育集团成立25周年以来,聚集群贤,大手笔描绘着教育事业的壮阔前景,  以“着眼于长远发展,社会效益为第一”为办学宗旨,以“立德树人”为办学根本任务。


以“崛起、崛起、崛起,做更好的我”为全体师生的文化精神,以“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为办学理念,以“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办学初心与使命,俨然成为一方滋养建设祖国栋梁之才的沃土。





不知不觉,我来到起实验中学已有八年。任教期间,那种被认可,被信任的喜悦感觉,时刻萦绕着我,给我带来激励,让我干劲十足。


  “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作为教师,承担着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要不断学习,才能为学生提供更新、更全面的知识。而崛起实验中学通过组织教师参加各类讲座、论坛、教学研讨、专业交流活动等多种形式,让我收获满满,把学习中收获的“心动”,落实成为了日常教学中“行动”。


不断提升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在我入职的第三年,集团”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活动中,我荣获了“崛起教育巾帼风采奖”。在教学中,我秉承学校的培养目标,把学生培养成为自信自强、身心健康、学会学习、学有所成的社会有用之才。在同年,我获得了集团“阳光妈妈”的称号。


在接过荣誉证书的一瞬间,让我深刻明白作为一名教师要做到真正的热爱教育事业,以教育为快乐,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我。把感恩装在心里实实在在去工作,去生活或许能成为最快乐和最有风采的人。


自集团成立以来,就实施“名师育人”“名师兴校”的办学战略,从政策层面激励骨干教师,深化师资队伍建设。在名师建设活动中,经过各环节的评选,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崛起名师”,力争以实际行动,诠释崛起教育“立德树人”的真谛。


遇见崛起教育,就像一个遇见了一个肝胆相照的朋友,生活充满了幸福;工作充满了乐趣;陪伴我实现人生价值。


如今,我仍在奋进中突破,在创新中崛起,崛起教育让我走向了自豪!





作家毕淑敏曾说,你要学会提醒幸福。那么每天清晨,在触手可及的阳光中,感受生活点滴的美好;在每一个黄昏到来前,收集温暖,心存感恩地过好每一天。我想,学会提醒幸福是我之幸运,于是我懂得了珍惜;而懂得心存感恩,才会尽享快乐。


大千世界遇见你——崛起教育,如此美”丽。正是因为有这样优质的教学环境与良好的育人文化,崛起学子无论起点高低,每天都在为实现心中的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将自己一个个的梦想变为现实。而我将与学校同声息,送万千学子到知识的彼岸,共同努力!一直进取!


本期作者


 于雅萍老师


于雅萍老师崛起实验中学语文教师。从教多年,性格开朗,教学语言幽默风趣,对待学生因材施教,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以不辱教书育人之使命为目标,做好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