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我在崛起 > 我在崛起 | 很幸运,...
我在崛起
我在崛起 | 很幸运,与你一同成长
时间:2020-09-21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本期作者

崛起第三幼儿园:李娟霞老师




                                                                           崛起—我爱你

      2012年9月,是我进入崛起教育集团旗下单位:崛起第三幼儿园的始点。回顾这些年的点点滴滴,我跟着“您”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您”陪伴我的日子快八年了,刚来崛起时的情景还在脑海回荡。



      

      记得那年暑假招聘会,我与朋友两人在幼儿园四楼舞蹈室进行面试,看着空荡、宽大的教室,我心里很是紧张,面试老师分别让我们进行了弹、唱、跳、画、面试访谈。回想起当时的表现,紧张的话都说的不太利索,当收到面试通过时的信息我高兴的都睡不着觉,迫切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而后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下,我加入了崛起第三幼儿园。


      

       19岁的我,既懵懂又内向,从未离家独立生活,对环境的陌生、工作难度、活泼好动的孩子们、家长们的提问,令我一时束手无措,不知如何是好。就在我感觉特别无助的时候,同事们来了,她们一步步的教我如何去跟家长沟通、如何跟孩子相处、如何开展教学活动,心里满满的感动。在大家的细心教导下,我慢慢的步入了工作正轨。我想谢谢园长和各位姐妹们,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也是你们教会了我成长。 

  

     入职第二年,我顺利当上了班主任。在担任期间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孩子们的喜爱,我在崛起就这样褪去青涩,逐渐成长。

     

     在崛起温馨的画面太多,相互帮助、虚寒温暖,像亲姐妹一样。遇到问题一起解决,一起出主意。在这里有和蔼可亲的园长、漂亮老师、还有一大帮可爱的孩子及支持我们工作的家长。因为“您”,让大家相聚在一起,也是“您”伴随着我成长,我爱你——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