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集团新闻 > 百年大党,生日快乐!
集团新闻
百年大党,生日快乐!
时间:2021-07-06 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7月1日

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百年

百年征程,百年传奇

100年跋山涉水,100年精神赓续

中共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委员会

组织教师收看了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及系列党建活动

为党的百岁生日献上了诚挚祝福


一起回顾精彩

崛起教育一周新鲜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崛起教育集团党委辖属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崛起教育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对杨壮锋、何丽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中共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委员会2021年

“七一”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


优秀党务工作者:

崛起实验中学党支部:杨虎

优秀党员:

翻身实验学校党支部:马天龙、郑惠梅、李倩、黄菲、杨壮锋、何丽、吕清娣、王倩

崛起实验中学党支部:黄莺、毛超群、谢想、魏碧华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党支部:肖柳芳

崛起学前联合党支部:黎晓云

成立党支部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召开党员大会,成立中共深圳市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党支部,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崛起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周素群表示祝贺并对东校区党支部和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跟随党的指引,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源源不断注入自己的能量,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召开党员大会,成立中共深圳市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党支部,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崛起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曾立奇表示祝贺并对西校区党支部和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党支部要发挥党的政治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二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党日活动


百年风华正青春,我心向党铸师魂

6月30日下午,深圳市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7人来到崛起实验中学,与崛起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崛起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曾立奇,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素群,纪委委员闵稳,崛起实验中学党支部委员、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崛起实验中学作为宝安区“两新”党建示范点之一、宝安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示范校之一,长期以来重视党建工作,将教育教学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工作规范、扎实,卓有成效,党员教师代表多次在各级各类竞赛获奖,防疫抗疫等志愿服务中也活跃着党员的身影,并带动校内师生共同参与,引领校园正能量。学校党支部将进一步带领全体教师,明大德,守师德,锻造自己的专业本领与人格力量,为学生的成长、为教育事业贡献崛起力量。

组织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中共翻身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与会人员凝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无一不为之感到无比振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家牢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在教育上争取更大的光荣!

崛起学子以优异成绩献礼


英德市崛起教育培训学院



校园精彩活动


翻身实验学校举行初中毕业典礼

崛起实验中学举行中考送考仪式

翻身实验学校举行中考送考仪式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开展教师专题培训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


翻身实验学校


毕业典礼|万里长风扬帆起

鲲鹏展翅赴九霄

6月29日下午,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举行了2021届初中毕业典礼,为初三学子的初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他们翻开新的人生篇章。同学们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崛起,在这里播种梦想。毕业典礼作为翻身实验学校校园感恩节的重要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感恩怀德、尊师爱校的气氛,让深厚的感情升华,让美好的记忆永存。



崛起实验中学


中考特辑|初三出征

此去,看崛起学子剑指胜利

伴随着高考的余热,6月26日,迎来了2021届中考首日,不变的依旧是出征前的壮行仪式。此去关山万里,不负云起之望,祝崛起实验中学2021届初三学子,心所至,梦必达,中考大捷,续写辉煌。

战鼓催征,千帆竞发

暖心祝福,迎接中考

2021中考加油

5月25日,崛起实验中学校领导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学子送上“得福”巧克力,寓意“巧”妙答题、“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祝同学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翻身实验学校


赴考少年如朝日

挥斥方遒志气昂

郁郁光阴,苦战三载。6月26日,翻身实验学校2021届初三学子,终于踏上了去往中考考场的征程。为梦想出征,迎接中考的洗礼,愿你们继续秉承,翻身实验学校的“创优”精神,一朝“亮剑”惊四座,在青春的战场崭露锋芒,创造新的辉煌。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


聚焦素养培训

提升育人能力

为了建立教师素养提升长效机制,让教育者先受教育,让教育变革从教师自我变革开始,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坚持每学期开展“新时代教师素养提升”系列专题培训。精彩纷呈的讲座,让老师们收获满满。我们坚信,崛起诚信的教师们会继续发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怀揣教学梦想,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


红领巾 心向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构建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树立和增强少先队员荣誉感和归属感,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紧跟红色旗帜,紧握红色接力棒。崛起诚信实验学校一年级“红领巾,心向党”开展了两批新队员入队仪式。童心向党,我们把红歌传唱!蓄积力量,成为国之栋梁!希望小小少先队员们不断成长进步,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学前教育


崛起第一幼儿园分享趣味绘本

崛起第六幼儿园户外课堂趣味活动


崛起第一幼儿园



绘本赏析|《小语的牙齿朋友》

小朋友们和崛起第一幼儿园的老师一起读绘本吧。《小语的牙齿朋友》小语三岁的时候,长出了二十颗牙齿。优先长出的那颗下门牙居然开始与小语对话,一起来看看,小语和他的牙齿朋友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吧!(详情点击图片)



崛起第六幼儿园



勇敢里面有天才、力量和魔法

《幼儿园指导纲要》指出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是幼儿园体育的重要目标,要根据幼儿的特点组织生动有趣、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吸引幼儿主动参加,看崛起第六幼儿园孩子们的“花式”跳绳。(详情点击图片)



综合:崛起教育集团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