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集团新闻 > 崛起教育:把关爱洒向...
集团新闻
崛起教育:把关爱洒向荆楚师生
时间:2020-02-11 来源:崛起教育集团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的新春佳节,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而湖北成了疫情的重灾区,崛起教育集团格外牵挂滞留在湖北的教职工、学生及家长。


     疫情发生后,崛起教育集团林良浩董事长紧急在线上召开防疫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集团各单位和部门的防疫抗疫工作,并成立崛起教育集团防疫应急指挥领导组,制定了以林良浩董事长为总指挥的《崛起教育集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工作方案》,要求做好“三类人员”信息的收集、统计和更新工作,有序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每日通过钉钉平台填写健康卡,尤其是滞留在湖北的教职工和学生。


      在林良浩董事长的带领下,崛起教育集团辖属各校和幼儿园统计了仍滞留在湖北的教职工名单,统一组织身在湖北的教职工加入集团建立的“人在湖北”微信群。

微信群里满是集团的关爱



在这个78人的大群里,集团领导及校领导暖心地向身处疫区的教职工们表达了关心和慰问,明确表示集团1.3万名师生员工始终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时刻都在关注他们的情况,嘱咐教职工们保重身体,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林良浩董事长及各单位负责人每日除了在群里为滞留湖北的教职工加油鼓劲和发布有关防疫抗疫的通知以外,林良浩董事长还向湖北的教职工们派发了春节红包,鼓励教职工们科学理性地看待和认识当前的疫情,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共同做好防疫抗疫工作。林良浩董事长的慰问,给身在湖北的教职工们送去了温暖,也传播了正能量。


考虑到个别老师存在需要供房,或就医等情况,经济来源不能断,因此,林良浩董事长在防疫工作会上明确表示不能因疫情影响教职工的工资发放,要求安排财务人员线上办公,确保落实工资发放工作。

在崛起教育集团的统一部署下,集团辖属学校及幼儿园先后几次向家长下发了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和家长表达真挚的关心,鼓励学生和家长,尤其是滞留在湖北的学生和家长做好个人防护,规律作息,劳逸结合,适当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集团各校和幼儿园也同步组建了特殊时期教师台账报备群,组织滞留湖北的教职工每日通过钉钉群定位签到并报平安,以便及时获悉滞留湖北的教职工动态和健康情况。集团领导及各学校、幼儿园的领导还通过电话,向个别教职工和学生表达了关心与慰问。

此外,在崛起教育集团的统筹下,集团辖属各校分别启动了网课准备工作,结合体育、心理健康、劳动教育、防疫等内容制定课程表,解决了滞留在湖北教师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能安心在家授课


教职工们虽身在湖北,却始终心系崛起教育集团,心系学生和教育教学工作。

        崛起实验中学高中化学科组长聂丹丹,虽然人在湖北,依然兢兢业业,2月3日就开始带领科组内的老师们研讨线上教学工作,跟进各个班级的直播测试情况。她向集团表态:心和集团在一起,工作一定不耽误。

李胜军老师是诚信实验学校的一名党员干部,在集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他代表身在湖北的教职工坚定表态:听党指挥、服从安排、坚守岗位!这些可爱可敬的老师们,在他们身上,展现了爱岗敬业、尽职守则、率先垂范的崛起教师形象。

       教职工、学生及家长们的所在,就是崛起教育集团的牵挂所在,虽山河阻隔,疫情蔓延,但“崛起”的温暖,还是不远千里送达到了教职工、学生和家长们的心中。携手抗疫,共度难关。期待春暖花开时,我们在崛起校园再度相见,等待大家平安、健康返校。


携手抗疫,共度难关
期待春暖花开时
我们在崛起校园再度相见
等待大家平安、健康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