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崛起动态 > 综合报道 > 紫薇花开 文化迎新
综合报道
紫薇花开 文化迎新
时间:2022-08-30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2s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崛起新人”培训是“崛起教育集团全员学习计划”的一部分,是面向集团新入职一年以内的新聘教职工专项培训,通过共同学习,激发内心正能量,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快速融入工作岗位,融入崛起教育集团大家庭。

2022年8月27日上午,崛起教育集团2022年秋季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会顺利举行。集团执行副总裁、总校校长李晶;集团党委书记曾立奇;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周素群及150余名崛起新人参会。此次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为主会场,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崛起实验中学、崛起诚信实验学校、英德市崛起教育培训学院、亳州市崛起职业技术学校、崛起第一~第六幼儿园为分会场同步进行,会议由集团党政人事部副主任何晓安主持。



PART.01


#来了都是崛起人


集团执行副总裁、总校校长李晶发表致词,她首先代表林良浩董事长欢迎新人选择崛起教育,为集团带来了“新活力”,新师资力量绽放启航。

办学27年来,集团的不断壮大,稳步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崛起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崛起精神、凝聚共识,奔赴热爱,不负选择,踏实努力为集团增光添彩。人在崛起、心在崛起、乐在崛起。



PART.02


紫薇花开 文化迎新


集团党委书记曾立奇以《紫薇花开 文化迎新》为主题进行全面解读集团文化。分别就学习集团的掌门人——林良浩董事长;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依法治校强化制度管理;富有特色的德育系列;突出实效的课堂教学几大方面来展开培训要点。让新人们更快、更好地深入了解集团,融入集团。

曾书记从解读集团的办学理念、宗旨、办学定位等方面,对现行体制内教育出发层层剖析,从宏观的教育方向与大环境到微观的集团亮点、特色与成绩为教师们介绍。勉励大家调整好心态,掌握好节奏,尽快适应新环境,勇敢面对新挑战,开拓奋进,力争一流,为崛起教育事业的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PART.03



内外兼修 礼塑教师形象


上海交通大学EE《商务社交礼仪》课程特聘讲师、国家高级注册礼仪培训师、国家形体气质礼仪高级讲师缪爱红老师,以“教师礼仪”为核心对新教师们展开培训。

缪老师生动讲解了礼仪的概念与分类,从形象礼仪、日常社交礼仪等细致入微地讲述了文明礼仪的基本常识。整体内容丰富、指导性和实用性强,既有知识讲解,又包含实解析,新颖有趣的互动环节调动了教师们参与学习的积极性。



PART.04



精准学习 提升能力









根据日程安排,8月27日下午,将由崛起教育集团各校(园)自行组织安排新教师进行本单位制度、岗位规范、师德师风学习。











凝新聚力汇崛起,砥砺前行共奋进。期待崛起新人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携手进步,共创佳绩!




图片来源:崛起教育集团各校(园)